院长信箱       联系我们       实验预约       实验室建设         English        
学院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尧学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13上午,张尧学校长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就学院发展及教师关心的问题等进行座谈。

会上,张新明教授、汪明朴教授等多位教师代表,围绕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资源分配与整合、专业设置、教学与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并着重就材料学科及学院整体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张校长仔细听取了每一位老师的发言,并就某些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坦率深入的交流。

张校长指出,材料学院是中南大学很重要的一个学院,材料学科是中南大学的一面旗帜,为学校和国家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张校长着重指出了我校材料学科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材料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瞄准更高的目标,更好地谋划学院发展,要抢抓机遇,坚持特色,凝练方向,奋发向上,力保材料学科在国内同行中的领先地位,力促部分领域尽快达到国际领先,力争建立一个特色鲜明、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学院。

座谈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下持续逾2个小时。校办副主任成琼文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传真:0731-88876692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
相关链接
科学技术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教育部          中南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清华大学        浙江大学        中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