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材料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1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永正同志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材料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同志进行座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制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细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计划》等有关文件,严格按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王德志同志对材料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重点介绍了我院结合教学、科研、育人等重点工作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举措。 

11.jpg

赵永正组长指出:很高兴看到427日巡回指导组在材料学院进行座谈时,学院汇报的实施方案目前正在稳步推进,材料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充分体现了材料学院党委、各个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学习。赵永正组长在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前期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还向材料院党委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德志书记最后表示:感谢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赵永正组长的精准指导,我院一定按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