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王艺霏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5月上旬,材料学院分党校第16期发展对象在毓秀楼分批次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验课堂。

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二十大盛况、党的非凡十年以及党的发展新局等十个板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积极回答讲解员提出的问题,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并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建设材料强国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分党校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会,引导学员做到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

(一审:罗吴赞  二审:蔡圳阳  三审:胡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