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程航航 王利容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5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科级干部赴长沙肖劲光故居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

院领导班子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肖劲光故居,参观了肖劲光同志革命时期图片和文物展,深切缅怀肖劲光大将一生的光辉事迹。肖劲光将军70年革命生涯,对革命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大家爱国强国信念。肖劲光将军致力人民海军建设30年,为人民海军的创建和发展壮大建立了不朽的功勋,他身体力行、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值得永远尊崇。

大家表示将以肖劲光前辈为榜样,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故居前坪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审:王利容  二审:刘骏  三审:徐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