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一届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留学精英营”
2021-05-31     作者:csu木小才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hQ       浏览次数:

NO.1

精英营简介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留学精英营”由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实施,旨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培训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子申请海外名校的竞争力及职业竞争力,帮助学生实现海外名校深造梦想,助推校园国际化氛围。本届精英营将通过层层选拔,选拔出优异学生由专业老师全程提供指导服务,助力学生取得全球理想名校录取。


No.2

精英营面向对象

第一届精英营将聚焦全球名校申请,招募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读在校生(包含本科生及研究生)意向留学美国、英国、澳新、加拿大、欧洲、亚洲的学生。


No.3

精英营福利

|  通过学院推荐及报名,即可享受以下全部福利:

☑ 如选择前途出国留学申请服务,可享受留学全程合同优惠3000元; 

☑ 如选择前途出国的其他留学服务或第二外语培训服务,享受不同程度优惠(视服务内容而定);

☑ 新东方国际教育志愿者及本企业实习就业优先选择(提供志愿者/实习证明)。

选拔三名优秀学生进入精英营,将免费享有以下全部福利:

☑ 提供个人名校申请专业指导、定制申请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高端名师团队VIP全程指导服务;

☑ 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进行全球职业竞争力培训指导;

☑ 第二外语培训(视申请国家而定);

☑ 托福、雅思、GRE、GMAT线上培训课程(任选其一);

☑ 新东方国际教育志愿者及本企业实习就业优先选择(提供志愿者/实习证明)。


报名要求

Ø  未签约其他留学机构的学生;

Ø  成绩排名年级前30%或GPA3.5以上;

Ø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思想积极,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行为。

 

选拔流程

Ø  由精英营相关导师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试选拔

Ø  面试分为3分钟全英文个人介绍和导师提问

备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示入围学生名单


材料提交清单

Ø  留学精英营报名申请表;

Ø  提供全英文个人简历;

Ø  提供入学以来成绩单及排名证明,学院盖章;

Ø  有效期内托福/雅思成绩单(非必提交项,提交可优先考虑)。


备注:请于6月18日24:00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lylxjyy@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留学精英营报名-班级-姓名。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