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面试公告
2021-09-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819级团支部:

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8届团委学生会以“团结、务实、创新、争一流”为工作宗旨,在2020-2021学年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校级及以上媒体的肯定。新学期将近,为了更好地促进材料学院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进行第4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读18级、19级本科生。

2、必须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遵纪守法,思想端正,在校无处分记录。

3、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有高度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和较高威望。

4、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努力刻苦、积极向上。

5、成绩优异、获得奖学金、中共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及良好群众基础者优先。

6、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二、选任程序及有关要求

1、报名

报名者须由班级团支部推荐,并于9月1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个人简历(整合文件名:部门+姓名+报名表/简历)、工作计划(附件2)发送至办公室邮箱:msebangongshi@163.com(邮件命名为:主席团+姓名+电话号码),现场面试需携带纸质报名表、个人简历及工作计划(10份),供评委审阅。

2、资格审核及面试人选确定

报名工作结束后,院团委会同院党委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并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核情况确定差额面试人选。

3、进行差额面试

对参选学生集中进行差额面试,面试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确定考察对象、拟任人选及任职

根据岗位需要和面试结果,确定试用学生干部人选。根据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情况,学院讨论决定拟任人选并进行公示,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报院党委审批同意后任用。

联系人:逄静静老师 15111451938

    张彦隆老师 16686412201

共青团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8日

附件1:材料学院第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报名表.docx  

 附件2:工作计划.docx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