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
2021-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节即将到来,在此祝全体材料学子节日快乐!当前疫情防控暂时可控,但仍存在较多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以及学校有关工作安排,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节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倡议:

一、就地过节,在校学习

我们倡导同学们采取就地过节的方式,尽量避免跨省出行,不到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城市,不出国(境),减小疫情传播的风险。同学们国庆期间尽量不离校,可利用宝贵假期在校学习,全面对开学初所学知识进行复习回顾,对于未来课程进行提前预习。确需离校的,须严格遵照学院与学校的要求与规章制度进行申报,并经由学院审批备案。

二、避免大规模聚会

倡导同学们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的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大量聚集的地方。可在适当场所进行小规模运动锻炼、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活动等,并落实防控措施。

三、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同学们应该将疫情防控常态化,习惯化,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与学院的防疫要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尤其在室内密闭空间一定要佩戴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和密闭场所进行长时间活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防护莫大意!最后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9月29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