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的活动通知
2022-03-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即将到来,现面向院内全体同学征集“中南寝室风采秀”的线下游戏活动方案,请有意向的同学于本周五(3.4)下午18.00前填写表格并发送至787225683@qq.com。


方案要求:

1.游戏活动范围不要太大,避免剧烈运动和耗时过长

2.游戏要求主题积极健康、适宜全寝共同参与

3.本次参与文寝评比的寝室须现场参与中南寝室风采秀活动


此次"中南寝室风采秀"线下活动是寝室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所选活动方案皆新颖有趣,适合全寝共同参与,希望届时我院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同时,所有参与校级文明寝室评比的寝室须到现场参加中南寝室风采秀活动。因目前疫情防控形式对聚集性活动的限制,"中南寝室风采秀"具体活动时间暂未确定。待疫情形式稳定,活动时间确定后,我院权益与生活服务部将另作通知。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2年3月2日




 “中南寝室风采秀”游戏活动方案汇总表.docx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