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材料院第二十四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中期答辩的通知
2022-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四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已进行半年有余,期间各课题组都以积极热情的心态和认真严谨的科研态度参与实验,小组成员在科研方面的能力也得到了相当的锻炼,课题的进度也有了阶段性的进展。为检验半年来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室的研究进度及成果,增加各小组之间的交流,接受老师给予的建议与检验,并对各小组工作实施有效的监督和激励,现定于202212月10日下午14:00进行中期答辩(具体地点及答辩顺序另行通知),望各小组通力合作,精心准备。现关于本届中期答辩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答辩以监督、指导、筛选为目的,答辩成绩不合格的课题组成员将减少其课外学分,最后的评分将影响创新人才实验室优秀小组的评选,评分标准见附件一。


二:中期检查方式以答辩进行,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各课题组需填写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中期进展报告(附件二),PPT讲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评委提问3分钟。


三:各课题组须在127日晚上2400点前将答辩PPT、中期进展报告(附件二)及汇总表(附件四)电子版打包(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发给本班双创委员,由各班双创委员检查好是否符合命名及其他要求后,把每个项目组的压缩包分别发至创协邮箱msechuangxie@126.com;纸质版中期进展报告(一式两份)请于127日21:00-21:20前交至升华公寓19栋大厅或桃C大厅。


四:以相同项目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团队无需答辩,仅需提交中期材料,并且需要在邮件中备注“大创项目”及项目名称;请各项目队派出至少2名代表于答辩会场签到,如有PPT修改的请在答辩(下午两点)前自行拷贝。


五:答辩项目组名单请见附件三。


如有疑问请联系: 何绘林QQ:2992431920

            刘文元QQ:2070463710

材料院创协

20221124

      附件一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中期答辩评分细则 附件二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项目中期进展报告

       附件三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项目组名单    附件四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中期验收汇总表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