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检查答辩成功举行
2020-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期检查答辩在科教南楼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共设有206207两个分会场。材料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专家李志成老师、周江老师、孙巧珍老师、柏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活动。大会由材料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张西主持。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现场答辩和提交中期报告相结合的形式,各项目组负责人依次上台展示项目课题,评委根据团队展示及中期报告进行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们针对各个项目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鼓励学生多思考,多学习,多实验,多创新。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回顾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收获到了专家给予的指导性建议,将更加准确、更加有效、更加有活力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

答辩结束后,各创新创业项目团队之间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