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2-16     作者:巩锐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特冶楼组织培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潘灵首先介绍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庄严宣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内容,然后从“五个庄严宣告”“四个历史阶段”“九个必须”等5个方面详细地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她指出,习近平主席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以“三个深刻改变”凝练地概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深远影响,用“四个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卓越功勋。

会议还针对与会人员学生干部的身份,讨论了七一讲话对于团委学生会成员所带来的启示。七一讲话的内容振奋人心,表明了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与国家建设的重大成功,而作为服务同学、联系师生的重要力量,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七一讲话精神为激励,继续投身到学生工作中,保证团体不与时代要求脱节,与时俱进。

最后,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想法,深刻加深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