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材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2-11-20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7点校本部立功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艺风采大赛决赛如期举办,十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受邀出席活动。校艺术团合唱团团长孟佳霖同学、舞蹈团团长陈美鑫同学等也作为评委到场,与全体观众共同欣赏参赛选手们的风采。

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后,材艺风采大赛决赛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节目内容丰富。方哲选手的节目《always online》中,丰富的情感令人心生感动;范宇杰选手的歌曲《违背的青春》,激起我们的青春梦想;还有杨博选手的歌曲《我怀念的》,令人想起曾经的美好;艾珂乐组的《花球啦啦操表演》,洋溢着青春的色彩;材料国际2201班的《风火低语》,让我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当年抗战的艰苦岁月。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接近了尾声,大赛进入到颁奖环节。获得三等奖的节目有:艾珂乐组《花球啦啦操表演》、安佳琪组《girls》、颜若芙《光年之外》。获得二等奖的节目有:冯天艺组《修炼爱情》、王正一《齐天大圣》。获得一等奖的是材料国际2201班的《风火低语》。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艺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歌舞承载着青年学生们的梦想,朗诵寄托着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材料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了青春之力。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