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材料学院第五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2-11-29     作者:张智昱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校本部立功厅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指导培训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技能,加深学生骨干沟通,加强各部门交流。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齐唱团歌。随后,张彦隆老师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学生会主席陈少华为各部长颁发聘书,勉励大家保持认真,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素质建设。

大会播放了部门介绍视频。各部门用特色鲜明的视频生动地介绍和展示了各部门成员及部门职能。视频也展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为部门间的合作与沟通提供了良好的渠道。

在才艺展示环节,各部门成员将自己的青春与活力融入到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台上表演的同学尽情释放热情,全身心投入表演;台下的观众乐在其中,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张彦隆老师进行总结致辞。他对团学会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并期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充满热情,继续努力,加强服务同学的意识,共同建设优质学生干部队伍。在同学们青春活力的感染下,张彦隆老师与全体成员进行了大合唱。

最后,大会进行了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培训。本次大会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归纳,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服务能力,为我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