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子红心,坚定向党”主题微团课活动顺利举办
2023-03-07     作者:员志鹏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晚,“材子红心,坚定向党”微党课学习活动于中南大学校本部特冶楼212展开。此次学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生会主席陈少华主持活动。

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史中在党的指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活动还介绍了新时代材料学院的青年学子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实施“12345”战略、打造“智惠”特色项目、举办爱心义卖活动等方式,为社会奉献自我的同时,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个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各参会成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深入讨论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奋斗精神,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青年先锋,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努力奋斗。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