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材料加工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师生党支部中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决策部署,材料加工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10日下午14:00—17:00开展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具体安排:1. 14:00-16:00进行《一点就到家》观影;2. 16:00-17:00 学习讨论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和学校助推江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在前期调研活动形式时,支部同志积极参与,出谋划策,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展现出了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的热情和觉悟。观影结束后,同志们踊跃发言,对当前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总书记对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充分肯定党的工作。除此之外,还讨论了校党委在学校助推江华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成效。整个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的参与度,充分发扬党员的民主,共同提高了对脱贫攻坚的认识,取得了不菲的成效。

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