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加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07    作者:卢冯恺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同志们的学习与工作热情,材料学院材料加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在特冶楼212召开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加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共17人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党非凡十年的重大变革及历史性成就,以PPT讲述、观看微视频以及党员同志分享自身心得体会三个板块开展学习,旨在帮助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党这非凡十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坚定自身的目标及决心,明确自己下一步将如何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奋斗,不负青春不负祖国。

材料加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朱雨亭同志结合PPT及相关资料,分别以十一个主题向同志们介绍了党这十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让大家对于党这十年来的历史性功绩有初步的认识。

紧接着,朱雨亭同志给大家播放了芒果TV微纪录片《这十年》等视频,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并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十年内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同志们纷纷针对自己学习的体会,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黄亚朋同志:“这十年来我国的经济取得了非常大的增长,并于2020年底正式完成脱贫攻坚这一项历史性任务,整体目标由全面小康转向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实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也一定能顺利达成。”

韩成同志:“这十年在党的方针政策领导下,我们的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人民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我相信二十大之后,在党的带领下我们能够进一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本次活动充分贯彻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很好地向支部同志们展示了党这十年的非凡成就,全体支部党员更加坚定自身的目标及决心,明确自己未来还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努力拼搏奋斗,做到不负青春不负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