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 页 < < 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实验预约系统的优化说明
2015-06-15     作者:HJW      来源:HJW       浏览次数:

 实验预约系统优化说明:

 

通过近段时间的使用,实验预约系统的应用反映很好。我们也在一直修改优化,变得越来越方便。优化内容已经上传到实验教学中心群。

 

针对某一周的时间安排修改:

“复制上周安排”——将上一周的安排复制到本周。这样修改本周的时间时,在上一周的基础上修改,更加方便一些。

 

特殊原因设置:

如果某段时间因特殊原因需要说明,有两种方法:

1 输入0-7的数字。

1 全校放假,2 仪器维护,3 操作培训,4 教学实验,5 本室实验,6 仪器调校,7 学院活动,8 特约实验

2)输入汉字:直接输入汉字,比如输入“端午放假”。但请只输入最多4个汉字。

 

碰到偶然的事情,需要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预约者时,预约者的邮箱地址和电话显示在下面“预约管理”窗口。

可以通过邮件或者手机联系预约者。

 

打印实验预约表:

预约查询页面的“导出”按钮,便于我们将表格导出成WORD文档,打印出来。

 

实验登记时间限制:

可登记实验的时间设置为“周一到周五上午”。即只有在周一上午8:00到周五上午1200这段时间可以预约实验。以方便我们周五下午将下周的实验统计出来。

 

请使用IE9或者Google Chrome:

有些学生只指定了日期而没有指定时间也进行了预约。是浏览器系统的问题。请告诉他们使用IE9或者Google浏览器,否则会约不上实验。

下一篇:实验中心设备全面实现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