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 页 < < 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长沙市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13-03-18     作者:材料学院创协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进一步促进驻长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决定于2013年科技活动周期间,组织开展长沙市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校团委将组织推荐我校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此项赛事,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大赛以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为主题,通过高校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充分展示我市青年科技创新智慧和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科技创新创业热情,推动长沙创业之都和创新型城市建设。
 
二、比赛内容和方式
高校学生通过对自主创新科技项目的技术含量、市场前景、社会和经济效益进行分析,制定出科学新颖、切实可行的创业规划和方案;专家对科技创业项目的技术含量、市场前景、可行性、新颖性、预计效果和方案等内容进行评审。
 
三、参赛要求
1、参赛项目以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含现代农业)、航空航天、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资源与环境、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等重点技术领域的各类应用型创新创业项目为主。
2、参赛项目遴选要遵循三自(自己选题、自己设计和研究、自己制作和撰写)原则和三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原则,要突出在长沙创业,具有可预见的经济社会效益,且是近三年内的创新创业项目。
3、参赛对象:中南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团队(每人)限报一件作品,团队人数不超过6人。
 
四、参赛方式
各参赛团队于2013317日晚9:30将《项目申报书》(见材料学院网站)和有关专利证明材料等附件材料(复印件)一式七份交至一栋大厅,项目申报书电子文档和PPT演示文件等发送到邮箱1024579217@qq.com
联系人:谢鑫
联系方式:15717416684
 
材料学院创协
2013312

上一篇:关于第十五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 下一篇:修订后的中南大学作息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