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 页 < < 通知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由我校承办的首届亚洲铝合金会议征稿通知
2012-11-05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经国际铝合金委员会(ICAA)授权,由中南大学张新明教授和德国海德鲁铝业(Hydro Aluminium)J. Hirsch教授共同发起,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中国铝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亚洲铝合金会议(The First Asian Conference on Aluminum Alloys, ACAA-2013)定于2013年10月13-17日在北京召开。
作为ICAA国际会议在亚洲的系列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开展铝合金的理论、实验和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研讨新的研究方向,特别是交叉领域的研究,以促进亚洲各国及其与其它国家在铝合金研究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铝合金材料的研发和应用,特向海内外专家学者征相关主题的论文。
会议主题主要包括:
·         合金设计与相变
·         凝固与铸造
·         热-力学加工与热处理
·         微观结构与织构
·         力学性能与使役特性
·         塑性成形与成形性能
·         腐蚀与表面改性
·         连接与整体制造
·         模拟与仿真
·         航天与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
·         新兴技术及市场
参会论文经过正常审稿程序后在《中国有色金属学报(英文版)》发表,被SCI和EI收录。
摘要截稿日期:          2013-01-31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     2013-02-28
交修订版截至日期:         2013-06-01
会议提前注册截止日期:     2013-06-01
 
ACAA-2013会议的第一轮通知及会议详情请见:http://www.acaa2013.com/
 
首届亚洲铝合金会议筹备小组
2012年10月30日
上一篇:第十五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课... 下一篇:SciFinder Web版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