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 页 中心简介 师资队伍 实验教学 典型视频 设备环境 体制管理 成果特色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专业知识
实验视频系统
实验预约系统
实验预习系统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 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届金相制样大赛
2014-12-04     作者: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次数:

 

一、活动概况:
金相制样大赛隶属于材料学院传统的特色经典科技实践活动“走进科研”系列,同时也得到院党政领导的支持指导以及学校各方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现已成功举办九届大赛,在学院乃至学校中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广大同学的专业实践技能,深入塑造我院良好的实践探索及创新创造氛围,本活动在以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金相知识的了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赛宗旨上。着重培养学生创造性运用知识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培养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为今后科研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二、参赛选手:
材料学院12级学生 
 
三、竞赛时间:
2014年12月13日上午8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4点半
 
四、竞赛地点:
校本部特冶楼金相实验室
 
五、竞赛安排:

 

详情见材料学院网址

上一篇:材料学院第十届金相制样大赛获奖 下一篇:“第十六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