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再通知
2020-06-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团队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号)文件精神,按照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报送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131号)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2020年1月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安排,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再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要求

按照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20131号)文件的要求,项目申报需满足以下条件和要求:

1)项目负责人在申报时须为在读本科生,项目参与人在申报时原则上为在读本科生,团队成员基本稳定,专业、能力结构较为合理,鼓励跨学科、跨院系、跨专业的学生组成团队。

2)每位学生在同一学年原则上只能参与一个项目。

3)国家级和省级项目由学校在申报项目中评审并择优推荐报送湖南省教育厅,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学校报送的项目审核评审确定。

4)报送给湖南省教育厅的项目类型分为创新项目、创业项目(创业训练、创业实践),其与学校申报的项目类型对应如下:

创新项目包含:创新训练;米塔尔学生创新;业翔创业资助;校企合作等。

创业项目包含:创业实践;创业训练;扶贫红旅专项资助;米塔尔学生创业;蔡田碹珠学生创业;业翔创业资助;校企合作等。

2.为落实湖南省文件要求,提高我校项目申报质量,已按照20201月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要求申报项目的团队,需调整项目信息者,如项目内容调整、成员信息调整等,可按本通知要求重新提交相关材料。如无调整,无需重新申报。

二、项目申报程序

1.已申报的项目团队如项目信息调整的,请登录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http://cxcypt.csu.edu.cn)进行调整、修改并提交,截止日期2020615

2.202061524:00前,请团队提交《项目申请书》(附件1-3)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到创协邮箱msechuangxie@163.com,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待实际返校后提交。

3.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校内公示后,确定报送湖南省教育厅的项目。

4.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文件规定,报送给湖南省教育厅的项目须登录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平台http://180.108.46.32:81/hunan_cxpt/),进行网络填报。学校届时将项目账号及密码通知项目负责人。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5.在网络申报的基础上,学生需按照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进行归类(参看本通知第一部分第4条),湖南省项目申请书见附件5、附件6、附件7


                                             材料院创新创业协会

                                                2020年6月13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