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面试公告
2020-07-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47届团委学生会以“团结、务实、创新、争一流”为工作宗旨,在2019-2020学年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校级及以上媒体的肯定。新学期将近,为了更好地促进材料学院学生会学生工作的开展,为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进行第4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拔,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级在读本科生;

2、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3、品行端正,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4、学习成绩优良,学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各门课程,无挂科;

5、热爱学生会组织,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6、作风扎实,热心为青年学生服务,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二、选拔过程

1.报名:凡是符合基本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参选,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48届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参见附件一)

2.面试形式:线上腾讯会议

3.面试时间: 711日星期六19:00

4.结果公示:综合平时工作和面试表现,届时将公布候选人评选分数,选拔结果将在713日前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网公示。

三、其他事项

报名者应于20207921:00前将报名表(参见附件一)、个人简历、工作计划(参见附件二)发送至邮箱1872486814@qq.com,供评委审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77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