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8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通告
2020-09-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全心全意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学生干部团体,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落实“团结、务实、创新、争一流”的工作宗旨,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指导下,致力于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为推动材料院的建设贡献全部力量。

为进一步充实干部队伍,保证我院团委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更好地完成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任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现正式面向材料学院20级本科生公开选拔优秀人才。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读20级本科生。

2、思想政治素质好,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3、担任过学生干部,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

4、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有高度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5、工作积极主动,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好学、努力刻苦、积极向上。

二、选拔说明 

此次招新部门与招新人数如下:

部门设置

干事

办公室

若干名

组织部

若干名

信息部

若干名

宣传部

若干名

新媒体部

若干名

文艺部

若干名

外联部

若干名

学习部

若干名

社会实践部

若干名

体育部

若干名

权益与生活服务部

若干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

若干名

创新创业协会

若干名

三、报名相关事项
   1、请有意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自行复印五份于面试当天带到面试现场供评委审阅。每个部门将根据各部门情况选拔相应的干事人数,报名表、部门简介及工作职能见附件。 

电子报名表于9月27日20:00前统一发至办公室官方邮箱msebangongshi@163.com。

2、面试时间:

9月28日:新媒体、信息部、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部、文艺部、创新创业协会

9月29日:体育部、外联部、办公室、社会实践部、权益与生活服务部、 组织部

19:00签到候场,19:30正式面试。

3、面试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具体教室暂待另行通知)

4、面试通过者将进行培训并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联系人:逄静静老师   88836700

                                 共青团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年9月26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