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十四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终期答辩的通知
2023-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已接近尾声,课题组都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活动。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得以激发,思维方式得以拓宽,能创造性地运用所学的知识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科研和学习能力有了明显的进步。

为检验这一年来同学们“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的研究进度和成果,促进与其他小组间的交流学习,有更多机会得到老师的指导和建议。现拟定于329下午两点半于科南401进行终期答辩。望各小组通力合作,精心准备。现将本次终期答辩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终期答辩参会对象为名单所列项目组,名单见(附件1),其中未参加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者按弃项处理项目与大创项目相同的组无需进行答辩,提交材料即可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3年329下午两点半

地点科南401

三、优秀评选标准

终期答辩以检验、指导、筛选为目的,答辩成绩不合格的课题组成员将减少其课外研学学分,最后的评分将影响本届“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室”优秀小组的评选,评分标准见(附件2)

四、参会人员要求

请各项目课题团队派出至少3名代表于答辩会场签到,可自行拷贝修改版答辩PPT至电脑。

五、答辩注意事项

1.各项目团队需准备不多于8分钟的PPT展示及自我陈述,准备2分钟的评委提问。

2.答辩顺序待定,答辩前将在交流群里公示顺序。请各组项目负责人关注群里通知

六、活动时间节点

1.各课题组需在325(周)晚上20:30-20:50之间将终期论文、结题报告纸质稿(一式两份, 共四份)交至本部桃C大厅或南校区升华公寓19栋1楼。终期论文、结题报告的格式要求见(附件3)、(附件4)。

2.各课题组需在326(周)晚上24:00前将答辩PPT、终期论文(word版)、 结题报告、汇总表(见附件6)电子稿打包发至创协邮箱msechuangxie@126.com,压缩包附件的名称为“项目编号+队长姓名”,邮件主题格式相同。

七、改动项目信息

项目信息如有改动请填写项目更改信息登记表,并于322日晚上24:00前将更改信息登记表电子稿发至创协邮箱msechuangxie@126.com,更改信息登记表见(附件5)。

如有疑问请联系:何绘林2992431920(QQ)

杨庚轩664177265(QQ)

材料学院创新创业协会

2023年316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附件四 附件五 附件六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