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院“学业互助辅导室”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04     作者:金睿宁 林嘉会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级学生会第二期“学业互助辅导室”活动号召,中南大学材料院在南校升华公寓14栋7楼活动室设立了“学业互助辅导室”。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进同学之间学习热情。



为了保证该活动顺利进行,根据辅导人员及辅导对象的课余时间,我院制订了轮岗值班制度和适用于本院的内部管理制度,并由团学会学习部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学业辅导室会面向本院内招募优秀学生,在每一时间段会安排一位学霸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授课讲习、交流分享等,每一天的工作人员也要如实、详细地填写工作日志,作好记录。


学业互助辅导室的建立使我院同学学习更为便捷。它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切实解决了同学们有问题而求助无门的情况。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多不同的想法。相信伴随着活动的进行,每一位积极参与的同学都能在其中有所收获,将材料院“材以载学,吾学治吾心。”的口号进行到底。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