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深秋浅冬,寄予思念”——材料院,土木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型书信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2016-11-15     作者:张博涵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13号两日,“深秋浅冬,寄予思念”大型书信交流活动在升华广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材料院,土木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院的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增进父母与子女,同学与同学,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感情,为中南学子在寒冷的冬季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刚开始,就引得众多同学驻足。大家纷纷对这一活动产生好奇,在展板处仔细了解此次寄信活动。随着午饭时间人流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登记领取材料院设计的带有“中南大学”字样的免费信封或者印有中南大学风景的精美明信片。工作人员耐心认真地为他们解答问题,并细心地提醒每一位寄信的地点和截止时间。现场氛围热闹活跃,同学交流十分积极融洽。13日,即使下着雨,路面湿滑,也仍然有同学冒雨前来领取信封和寄信。

活动过后,据不完全统计,大约有四百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总共领取了九百多份信封。不少同学的个人领取数量都达到上限,体现了此次活动较高的参与度,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采访时,一位领了五个信封的大二女生感言:“突然间发现自己高中的好多朋友都不怎么联系了,通过这个活动,我打算给以前的两个好闺蜜还有三个好哥们分别写一封。他们是一起高考的战友,感谢他们与我曾经的同甘共苦,当然,还要跟他们说说现在的心里话,有他们就不孤单了。”

材料院组织部部长回顾此次活动时说:“本次的三院联合大型寄信活动,可以让大家在电子网络工具发达的今天还能感受到我国书信的文化,继承书信下交流的中国传统。书信更能传达情意、表达思念、体现诚意、增进友情、增添温情。”

此次大型书信交流活动将持续到1118日,希望中南学子在书信的交流中感受情谊的温暖,收获一份感动,并带着温暖和感动继续前行。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