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20-11-15     作者:张朴凡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材料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中南大学校本部立言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团委书记逄静静老师、20级辅导员石润坤老师、李俊老师、兄弟学院代表吴宗晟、大会主席团、主席团候选人以及116名学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预备会议中,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大会工作提案报告》。

九点,正式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议伊始,胡小清副书记以饱满的热情为大家送上了开幕词。讲话中,她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和优秀传统表示了肯定,同时又对代表们提出了“传承”“创新”“团结”“上进”四大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能够以身作则,自我成长,工作出彩,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兄弟学院代表吴宗晟致贺辞,表达了对大会的支持与期待。


 


 会议主体阶段,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经过全体学生代表客观公正的无记名投票,在监票小组的监督下,大会共发出选票109张,收回选票109张,有效票数109张,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逄静静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她表达了对本届大会组织工作的认可,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认真积极履行职责的态度与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倡议在场学生代表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自己的青春光芒。

最后,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顺利闭幕。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能够团结所有学生干部勇担重任,开拓进取,奋发成长成才,带领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校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