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第十四届金相制样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中南大学第十四届金相制样大赛颁奖仪式于特冶楼212顺利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副院长徐国富,大赛指导老师师琳,创新创业专干张西,获奖选手及各年级双创委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材料学院创新创业专干张西主持。

颁奖仪式首先由张西老师致欢迎辞,对与会领导进行介绍并表示欢迎,之后他对中南大学金相制样大赛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指出金相制样大赛的重要性,强调了学院对大赛的支持与重视,并对学院领导和大赛指导老师师琳对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


副院长徐国富教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勤奋学习,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他鼓励大家努力磨练金相制样技术,为自己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在日后的全国大学生金相制样大赛中取得佳绩。


之后,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副院长徐国富教授、大赛指导老师师琳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颁奖领导与获奖选手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仪式,旨在激励我院学子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在实践中锻炼成材,弘扬工匠精神。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