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天生我材,研途有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0-12-19     作者:蒋雨轩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鼓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帮助他们树立考研信心,12月18日上午十点,我院召开了考研动员暨慰问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李俊老师以及2021级考研毕业班班长,此次会议由李俊老师主持。



  大会中,胡书记动员各班班长应负责、到位地完善好考研期间的班级服务工作,时刻关注班级同学的学习、身体、心理状态,做到事无巨细。并让各班长向班级同学传达:最后阶段要耐得住压力、要有信心,调整好心态,沉着备考,要迎难而上、勤下苦功,最终一定能拨云见月,实现目标,也希望大家能放下包袱,安心学习,坚持到最后,天气转凉,大家应注意保暖,保障身体健康。最后提到: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请同学们务必放心,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希望大家“暖心迎考、静心备考、安心参考”,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李俊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了解大致情况后,从身心健康和考前准备两个方面提出建议传达给正在考研复习的同学们。一方面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后的冲刺中全力以赴,希望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活动最后,学院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牛奶、暖贴、学习用具等,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怀,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活动在一片温情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