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21-04-01     作者:石润坤、张宸阳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31日,中南大学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科教南楼501教室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航空学院分党校班导师连选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材料学院、航空学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整场典礼以雄伟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序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教授作培训动员讲话,要求我们不仅要认真听取报告,学习党团知识以储备自己,还要同时努力完成学业,争取获得最大收获。

学员代表材料T1901班王曼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明确了为什么我们为什么要入党,怎样能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随后,班导师石润坤部署了接下来的教学安排,并提出学习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等内容。

在激人奋进的《国际歌》中,本此开班典礼活动结束。随后,王德志书记给同学们上《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课程。王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