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2016班三月主题班会
2021-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次班会于2021年3月21日在A座102教室开展,到会人员包括材料2016班全体学生,并邀请到了班导师章立钢以及班助学姐出席,共同开展此次主题班会,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党性修养以及对本学期班级发展做出规划。


本次主题班会先由副班长带领同学们了解2021年两会颁布的一些政策以及两会的相关知识,之后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带动同学们积极了解两会精神,进行知识抢答,为激励大家积极参与,班委准备了精美小礼品相送。通过这一专题的学习,同学们参与进来收获了两会精神的精华,得到了一些两会精神的启示。


第二部分由班长组织,进行另外两个主题的学习,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以展示大纲并进行口述详细内容的方法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我党历经千锤百炼,带领人民走向富强繁荣的传承精神。


通过三个主题的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并在班委的鼓励下,积极关注时事,紧跟党的步伐。

对上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总结,肯定了大部分同学的努力,同时也对存在的许多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拨乱反正,并颁布了一些学习方面的新政策。


1.提出了本学期要进行的班级文化建设:包括自习文化,前排文化,英语每日打卡,执行力,列计划,学习资源共享,努力在本学期培养大家的优秀学习品质,创建良好班风

2.对本学期期待开展的一些活动的安排,包括提升大家积极性的、增加大学生活趣味一些小活动,以及对每位同学的关怀。

通过这些事务安排,我们一定会打造出一个做事高效、学习优秀、参与活动积极、有温度的16班大家庭。


本次班会荣幸邀请到了班级班助以及班导师出席,他们也对班级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可靠并践行有效的建议,班导师还就大类分流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帮助大家理解了一些分流概念,更加明确自己要选择的专业方向,同学们都有很大收获。


本次2016班班会到此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