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分党校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2021-04-10     作者:石润坤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7日,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分党校在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党校301教室举行了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仪式,本次培训旨在教育引导预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出席这次培训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润坤、党员代表材料1705班陈佳婧以及材料学院128名预备党员。主持人由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担任。

培训由庄严肃重的国歌拉开序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家的歌声铿锵有力,点燃各位预备党员的爱国情怀。胡小清副书记宣读了2020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祝贺这128名预备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


名单宣读完毕后由王德志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集体宣誓,在场所有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

刘艺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与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号召预备党员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四史”,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老党员代表陈佳婧同志则分享了自身加入党组织的感受,希望大家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断奋斗。

之后王德志书记作培训讲话,指出作为党员,必须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职责、初心和使命,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时刻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要求,并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做到知行合一,为党旗增添色彩。


仪式最后以《国际歌》结束,仪式结束后,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组织全体预备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此次培训加深了各位预备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坚定了各位入党的决心,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分发扬党的精神风貌,谱写党的新篇章。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