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2021-05-19     作者:张宸阳 石润坤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519日,中南大学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602圆满完成,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亚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清、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亚红、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分党校班导师连选以及材料学院和航空学院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本次结业典礼由分党校班导师石润坤主持。

全体起立,庄严肃穆,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开始。

紧接着,由胡亚军书记宣读优秀学员标兵及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由胡小清书记、刘亚红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之后,学员代表材料1902张益宁就自己通过本期党课学习培训,对自己的心得和认识进行了发言。最后,由王德志书记对本期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对各位同学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进行了表扬,也对优秀学员们进行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们进行了嘱托,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拥有终身学习的坚定意志,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