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布置会议
2020-0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9日,材料学院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在特冶楼229 213会议室召开,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实验室、教务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胡小清副书记主持。


首先, 胡小清副书记对研究生导师及留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胡书记从暑期留校学生工作机构、留校申请对象及审批流程、留校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引导、留校学生出现可疑症状的应急处置、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其他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王德志书记从提高认识不放松、熟悉流程不懈怠、严格管理不走样这三个方面强调暑假期间弦要绷紧,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熟知《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并对留校学生进行培训,做到心中有数、遇事不慌。

 同时,李周院长强调,一方面,暑期老师们不能开天窗,学院办公室每天安排老师轮流坐班,有学生暑期留校的课题组团队每天要保证有课题组老师在实验室。另一方面,实验室管理要严格,做好水电气门等方面的检查,课题组实验室的旧插座、旧电板要及时更换,安全问题要每天提醒、定期强调。同时,课题组要做好应急预案,准备好防暑医用物品。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后,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对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并签署了《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知情书》,与此同时,学院充分发挥党团班及学生干部的作用,制定详细的暑期教师、学生负责人值班安排表,共同推进暑期留校学生工作的落实落细。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