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6-11-06     作者:林嘉会 罗雄宾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7点,为解答16级新生在学习,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等方面的疑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校区A座201举办了新老生座谈会。材料院团委书记高阳、16级辅导员彭需发、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以及部分材料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会伊始,彭需发老师致开讲辞,说明了这次座谈会学习交流的主要目的,希望大家能抓住这次机会,探索大学学习的方法,向优秀的学生看齐。优秀学生代表刘世奇率先发言,向我们分享了社团活动的经验以及感触,并说道:“如果你决定好做一件你认为正确的事,那就坚持做下去,相信你自己,你很棒!”王想同学则介绍了一些关于保研的经验,强调良好的学习态度与扎实的基础才是关键。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航同学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一些建议。他认为,学生工作对我们自己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都有很大的帮助,并以“对于你,全是未来”激励同学们规划未来,不负青春。王康岩同学和由云峰同学分别从出国的方向和意义以及英语的学习方面向16级新生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大会最后,高阳老师总结时指出:“你们面临无限的可能,但是不管选择哪一条路,你都要为这条路去付出,去努力,去发奋,为你自己的梦想去坚持。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一位16级学生感言:“听了学长们的一席话后,让我找到了和优秀的学长们的差距,在敬佩他们的同时,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清楚的定位,更加坚定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