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团支书大会顺利开展
2021-11-18     作者:材料学院组织部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次团支书大会在新校区A座教学楼顺利开展。材料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及本科生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部分——青年大学习、团支书工作手册、对标定级、团日活动总结。首先是青年大学习的流程及其重要性的介绍,会议重点强调了一周中青年大学习的完整流程以便各位团支书熟悉并高效完成督促任务,这也是我院组织部根据往日学习率做出的调整和提升。其次是团支书工作手册,会议主要介绍了团支书工作手册的填写流程及优秀展示,强调了工作手册对评优的重要意义。接着是对标定级工作,大会介绍了其对标项目及指标要求,并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列举。最后会议进行了团日活动的相关部署,列举了团日活动的一些错误示范并针对团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为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团支书会议着手于团支书日常工作中的几个重要方面有序开展,向团支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及工作注意事项,帮助团支书们更好地认识了工作重点和工作细节,为各团支部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夯实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