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书香中南|冶金材料类2110班知识问答竞赛
2021-11-24     作者:方健骁,宋晓涵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冶金材料2110班组织的一站到底知识问答活动于问渠长廊先秦汉廊亭成功举办。

比赛题目涉及文学、历史、地理、体育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分为两轮,抢答赛和擂台赛。第一轮抢答赛时长30分钟。经过激烈的PK后,第二组同学得分32分斩获第一名,成为第二轮擂台争霸赛的擂主。第二轮擂台赛同样精彩纷呈,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第一组拿到了本次知识擂台赛的一等奖,其他组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活动的最后,活动组委会根据每位同学的得分情况评出了三组中各组的最佳选手,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文创礼包。

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大家在亭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