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回望峥嵘长征路,阔步新程担使命”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29     作者:巩锐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回望峥嵘长征路阔步新程担使命”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唐睿茜  摄影田博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11为追忆峥嵘长征路回应党的号召阔步新时代冶材2101班的同学们举行团日活动一同来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和湖南烈士公园学习长征精神。

 

 

 

20211119我们一同于中南大学新校区A座开展主题班会并一同观看了《突破乌江》,每一位同学都被电影中沉重而又伟大的历史所感动观影后我们一同探讨了长征精神对当代青年的意义和重要性激烈的探讨让我们清楚的认识到长征之路和长征精神的重要性

 

 

20211120我们一同攀爬了岳麓山感受长征路途的不易我们的路线正好与长征路线相似这让我们明白长征精神的第一点便是不言放弃坚持到底

 

 

    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并没能拿到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的许可。于是在20211121日,我们共同前往了雷锋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班委组织讨论,总结经验教训。当晚六点五十分,在小雨下,我们终于完成了本次团日系列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

 而我们所途径的地方正好勾画成一个党徽在党的百岁生日之际送给党的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至此,我们在长沙“作画”成功,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