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1-12-17     作者:郑锐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在特冶楼212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张彦隆老师以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中,张彦隆老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两个方面,即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领大家展开了深入学习。会议首先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的三个重要决议和在决议的指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其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原因。

张彦隆老师还针对与会人员学生干部的身份对团学会成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二要深刻领会百年党史中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三要学以致用,以历史成就为激励,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去,保证团体不与时代要求脱节。

最后,会议强调了要将“十个坚持”精神融入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本次会议中,全体参会人员反响强烈,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了在新时代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念,焕发出新的强大战斗力。会议在大家激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