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成功举行
2022-03-26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结题答辩在科教北楼顺利举行。共有35个项目团队参加答辩,2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大会由材料学院创新创业专干李俊老师主持。

随后,各团队从研究背景、研究意义、项目进展、实验成果等多方面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介绍。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们进行了点评打分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各组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并就各团队所提交报告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许。其中,柏松老师指出部分团队出现支撑材料不够充分的问题,希望在之后项目进展过程中能够做得更加完善。孙焱焱老师指出了在此次答辩会上部分项目团队在报告书及PPT中出现的问题,并希望在之后的结题答辩会中在此方面能够更加规范、更加统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学术研究能力,也培养了学生们严谨的科学态度、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有效地促进学风建设。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