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艺风采大赛总结会议
2021-12-03     作者:喻嘉雯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会针对于2021年11月27日举办的材艺风采大赛在新校区B座205召开了总结会。团委委员李羿颉和文艺部成员、活动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总结会就大赛全程的组织秩序、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与总结。会上每位同学均根据自己在晚会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秩序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解决方案。文艺部部长吴宇杭对整场晚会在安全方面的准备预案和场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晚会在会前做好了充分的信息备案及安全预案,同时也通过与信息部等其他部门的合作做到了对比赛全过程的记录,并且在赛后也及时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反思,可以认为除上述部分细节问题外,材艺风采大赛的举办较为顺利。

本次总结会议深刻分析了材艺风采大赛举办的成功与不足,丰富了团学会成员举办大型活动的经验,也为未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