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1-11-29     作者:张翼飞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科教南楼606教室圆满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材料学院关工委张伍秋老师,材料学院分党校班导师张桐,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员王利容老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石润坤老师,以及材料学院、航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张桐老师主持。


张桐老师介绍了本次结业典礼的与会嘉宾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王德志书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习标兵及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对他们表达了祝贺。而后,张伍秋老师为优秀学习标兵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表彰既肯定了优秀学习标兵及优秀学员的表现,也是对每一位积极分子的鼓励。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材料国际1901班李卓锐同学发言。李卓锐同学在部队期间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在培训学习期间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对党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同时,李卓锐也下定决心将身边优秀的共产党人作为榜样,不断塑造自己、提升自己,以求早日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接下来,王德志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典礼做了总结讲话。王德志书记对参与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党的历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点强调了党的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从端正入党动机,持续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等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伴随着高昂整齐的歌声,此次培训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每名学员都能不断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