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子体坛│以篮球之名,展材子风采
2021-11-14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下,10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人制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男篮方面此次比赛共20支队伍,先进行小组循环,再进行淘汰赛。经过数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四养老队、刘哥爆砍21分队、BOOM队、农村国宝队这四支队伍顺利挺进半决赛。

场上,运动员急停、挡拆、过人、投篮,展现一个个精彩进球。场下,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来回飞动的篮球,绷紧神经,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大四养老队战胜BOOM队荣登冠军宝座。BOOM队,刘哥爆砍21分队分别拿到亚军,季军。


同时,女篮方面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正式比赛前进行了女篮技巧挑战赛,每位参赛选手都摩拳擦掌,行云流水地完成了所有要求动作。其中杜青卿同学以13.56秒的完成时间,获得第一名。

在正式比赛中,两支女篮队伍都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精彩的比赛引得在场观众纷纷叫好。最后,第一T队女篮分队赢得本次材料院3v3篮球赛的女篮冠军,Progress Every队成为本次女篮亚军。


    除了3v3篮球赛,1v1斗牛比赛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在这场全凭个人实力的战斗中,朱宇翔同学凭借高超的篮球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参赛人员中笑到最后,获得第一名。

11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场上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青春的活力在球场上迸发,激扬的热血在球场挥洒,团结友爱的品质在每次传球和攻防中显现。球赛已经结束,但拼搏永不止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拼搏向上,不断超越!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