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成功召开
2021-11-07     作者:郑锐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长对开学以来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指出,材料院团学会现阶段工作正有序开展,接下来团学会应积极磨砺工作能力,进行专业技能的训练,提高工作质量,给全体学生带来更多积极影响。


会议重点强调工作的进一步精细化,提高活动的创新性,严格监管制度,加强管理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应急备案。材料院团学会未来在开展工作时,应培养学生品德,让全体学生感受中南、融入中南,积累参与经验,形成既彰显我院青春风采,又充实学生生活的双赢局面,努力向全校乃至全国展示我院团学会工作人员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此外,为提高材料院团学会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会议对《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进行了学习,强调了六项规定,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会议效果良好,学习成果显著,工作能力得到提升。


最后,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结束。本次材料学院学生会培训会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归纳,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梳理规划,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效能,以更好地实现为学校和全体学生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