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线上两会精神学习会议
2022-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材料学院学生会干部对两会精神、两会内容的了解、深入了解时政的精髓意义所在,提高同学们身为当代的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使命感,提升综合素质。材料学院学生会3月6日下午14点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会。

此次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位学生会干部从多方位、全方面的理解两会精神,并以次此做出会议总结、宣讲,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的把握两会的内容。

会后,大家深受鼓舞,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国家的发展成就令我们更加振奋,更加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要继续关注了解和学习“两会”的有关信息,立足本职,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组织部负责人刘金阳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我会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增强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