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国际2101班问渠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21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2022年518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国际2101班联合自动化院、粉冶院、建艺院共六个班于先秦汉廊亭成功举办问渠活动。自动化院、粉冶院、建艺院辅导员与艺设2101班班导师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如下:礼赞青春-青年“秀”,由各班级征集以永恒五四,青春中国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并在活动当天邀请同学们上台展示;百年团史-青年“说”,五人为一组飞字花令,响应本次活动主题;砥砺奋进-青年“样”,由艺设两个班级的同学画以抒情,定格本次活动难忘瞬间,展现中南学子的青春风采;共向未来-青年“梦”,邀请同学们分享关于本次活动的心得感受以及五四精神的个人理解,再次彰显主题彰显青春力量,发扬五四精神

在颁发活动奖品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可以继续保持这份朝气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彰显五四精神!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