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院在中南大学校运会羽毛球系列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8日,2022年中南大学校运会羽毛球系列赛在新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26支代表队、200余名学生羽毛球爱好者参赛。9月17日上午八点,体育教研部参加开幕式并进行表演赛且全程观赛。9月18日晚七点,羽毛球协会共同为八强队伍颁奖。

9月17日进行的小组循环赛中,各参赛队分为八个小组,在十四片场地同时展开激烈角逐。9月17日晚的淘汰赛则更为紧张激烈,十六强队伍实力强劲,拼尽全力争夺每一分。材料院的队员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挺进八强,并在9月18日的八强淘汰赛战胜自动化院队挺进四强。冠军争夺赛在湘雅医学院和机电院之间进行,季军争夺赛在材料院和土木院之间进行。选手们球技娴熟、扣杀精彩,将整场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终,湘雅医学院获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亚军,土木工程获得季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由领队胡小清书记带队参赛,代表我院出征学生有陈昱尧、吴姣琳、李嘉祺、杜雨倩、杜青卿、周天、李文曦、周宇巧、张泽森。代表队员勇于拼搏,再次达到我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历史最高峰,再进四强!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