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2年迎新晚会
2022-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融入大学、适应新生活,9月12日晚7点,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校区D座教学楼106举行2022年迎新晚会,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月帆首先对2022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为大家播放宣传片,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晚会在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欢乐气氛中。之后的“猜灯谜”“飞花令”等活动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一道道灯谜与一段段飞花令下,同学们踊跃地举手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晚会上,材料学院为2022级新生发放了月饼和书签,每一支书签上都刻有新生自己的姓名,独一无二,代表着学院对“材子”们的期望与关怀。

晚会的最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长纷纷上台,为2022级新生介绍部门工作内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也为将来新一届招新工作做好了预热。现场的同学们兴致高昂,纷纷选定了自己的目标。

随着迎新晚会的结束,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征程的起跑线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即将扬帆起航,向着自己的理想更进一步。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