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2-09-06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9月1日-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师生共同迎接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

材料学院在新生下车点、升华公寓35栋、15栋均设置了迎新点,并放置了“冶金材料类开学季”新生签名墙。新生在迎新点报到同时,纷纷在签名墙上留下姓名与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寄托他们对多彩校园的期待。材料学院志愿者们怀揣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引导新生完成签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心答疑解惑。

undefined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院长李周、党委副书记胡小清等领导莅临现场,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他们与生亲切交谈,鼓励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悉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         

在迎新现场,领导老师向迎新志愿者进行慰问,对他们吃苦耐劳、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出了肯定与表扬。同时,领导老师前往新生宿舍探望,了解新生来校的感受和困难,也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新同学们在中南大学努力学习,迈向更高的台阶。

九月的长沙,秋风微凉但依旧阳光明媚。迎新工作帮助2022新生们迅速融入中南大学。材料学院2022级新生将谨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齐向善共求真展唯美显有容,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undefined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