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中南大学校本部立功厅成功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德志、副书记胡小清,材料学院团委班子及辅导员代表出席大会,164名学生代表参会。

在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大会工作提案报告》。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副主席李方舟说到,材料学院学生会在院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团委、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聚焦广大同学学习发展、成才成长、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需求,始终以“团结、务实、创新、争一流”为工作宗旨,紧紧围绕思想引领、深化改革、权益服务、校园文化四大主线,开展本学年的各项工作。研究生会主席伍婵媛表示,研究生会将始终做到先学先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高昂的工作热情,用最大的努力与责任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全方位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会组织主席团选举办法》《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介》,由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级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与《大会工作提案报告》。

材料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以学促行,铭记初心,以行践学,肩担使命。始终做到先学先行,为中南大学材料学科“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进入后台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特冶楼 联系电话:0731-88879341